Monday, March 1

thx for supporting! ^^

前几天和朋友们出去喝茶~~
yy,boey,zy,carmen n me
聊啊聊~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看我的blog = =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支持我没有??
呵呵,开玩笑的啦~

从没想过到底有多少人浏览着个blog?!
本人自己觉得我的blog并没有特别吸引人~
如果吸引到你,我会hehehehehee~~
如果你只是不小心路过,看到这个怪怪的blog.
希望你以后继续不小心路过~ hahaha~

可是现在我多了一些顾虑。。
是不是在post之前,应该过滤一下内容呢?
因为那几个鸡蛋糕竟然抢我的电话~~
呜呜呜~ 老公,你看他们啦!75我~

知道我太多秘密的人可是很危险的哦!
我会。。。我会。。。杀人灭口~
wakakakakaka~ (神经病 = =)
38到要死,到底是谁传染我的?

那天喝茶回来,第二天吐到傻~~
(某人说我怀孕,去你的!#¥%!#$%^&*)
是那碗仙草有~~ @@
妈的〉〉〉〉TaipeiWalker~
下次去,评价给超级差!!!哼~



the END,
thx for support me n my blog ^^
em.. i will continue acting myself,
muackzzzz~ for all the read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