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终于有照片post了~

我梦到一架电视机
电视机里面有朱浩仁
朱浩仁唱着他的歌〉巧克力
巧克力巧巧克力,我请你吃巧克力~
(这是真的。。。)

以下是某人买给我的酒心巧克力~
JB寄到来,有点扁了~ 哈哈。。
你看他们,真的好可爱哟!!
可爱到我不舍得吃~~

有留意我FB的应该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只是没想到。。。某人竟然。。。去买巧克力给我 ^^
你看你看,害我发恶梦了~ 呵呵~
我选了最喜欢的紫色来吃,因为怕他被别人吃掉~ XD
浓浓的巧克力味,咬开里面全是满满的酒精 ^^
整个人顿时融化了~


男生啊~ 不要老是说女人心,海底针。。
只要你多留意她身边的人事物~
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她会感动到爆~
(当然,无理取闹的女人不包括在内~ 呵呵。。)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吃巧克力,只是爱闹别扭!
erm.... 有那么一点点感动咯~ hehehe

巧克力被偷吃了会有新的。。
早知道就报说我的车被偷了~
所不定有新的!哈哈~
顺带一提,我的dream car是大大辆的Alfred~
可是我连驾kelisa都差点撞,还有可能驾Alfred?

昨晚我家楼下有人抢车!!!!恐怖到~~
今天听说了~ 被抢车的是一对情侣~
事发时男的叫女的赶快跑~~
还听说那男的肩膀被人左右各放一把parang刀~
瓦老~ 最后没受伤真的很lucky lorh~
虽然靓车被抢了,人没事就好!

真的怕怕哪一天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不会吧?我的lauyar KELISA而已wor~
去抢yy的MYVI啦! ^^ haha~
开玩笑~ lolz.. 都不要抢我们的啊~~

想〉〉〉
如果你是那女的,你会跑吗?
以我的性格,应该会拉男友一起跑!
要死一起死~ T.T
如果就像上面那位当事者一样〉〉〉
男的跑不了,叫女的跑~
我会照他的意思-跑,因为不想他担心我。。
可是以我爱哭的性格,应该跑不远~
通常会站在一边,看着被匪徒威胁的男友,
哭到稀里哗啦的~

在电脑翻到以下的照片〉〉

第一个反应>>> OMG!! sot de...

这绝对不是我的杰作~
也不必怀疑,这就是我姐的杰作~

我。。。无言了~
sharky!!! kesian betul~ T.T




ps/ 如果某人看到的话,一定心想:哼哼~老公都不叫,叫偶某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