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so wat?

hahaa.. title很串一下hor?
恩咯,拿了spm成绩咯。。
恩咯,考了10A2B咯。。
恩咯,还可以咯~ 哈哈。。


straight A 对我来说是个奇迹。
唉~可惜奇迹没发生~

差一点咯~ 呵呵。。
其实差很多 @@


在看的你是否觉得偶很贪心?!
实我真的还好也~
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特别失落~
就。。。。哦~10个A啊?就10个A咯~


就这样。。我再也找不到借口了。。
我老是说:等成绩再算啦!
从今以后,要开始新生活了。
继续我的读书生涯~ 呜呜~
而你,也要开始忙了。。


从此分隔两地,各自忙各自的。。
以后会是怎样呢?!
给了我最美好回忆的人,不会忘记的。
即使以后身边出现了别人,比你好的或比你坏的。
但是不会是一样的~ 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你^^


跟他聊天真的很舒服。。
什么也不用顾虑,就做回自己。
话也不用过滤,就直说。。
聊哇聊还会哈哈大笑的~
巧克力我留着慢慢吃。。
以后遇上不开心的事,都会吃你给的巧克力。
希望我不需用到你的巧克力咯。。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多好?!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你说吗?
不要嫌我烦哦!^^
不然。。。我砍你的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