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想不到 title = ="

上回说到我家楼下有人抢车。。
其实看了海派甜心后有股冲动想学柔道!
杨丞琳娜个子小小的,竟然可以把大他两倍的男生过肩摔!
哇~~ 超酷的!!!
要是我学会了就好咯!可以保护自己。。
要是谁敢得罪我,给他来个过肩摔!muahahaha~~
好像甩roti canai 一样的给他趴地!hohohohooo~~
.
---------------------------------------------------------------------------
.
那天无意中给我看到我的吊饰挂在姐姐男友的pendrive..
不必审问,又是姐不问自取了~
每次都是这样。。
跟我相处了这么多年,都不懂告诉她几多次了!
叫他不要翻我的东西,可她就是不听。。
我很讨厌人家翻我的东西,她还给我拿去用?!
她从来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
或许你自己不介意,可是我非常介意!
.
然后每次被我发现,都跟我笑嘻嘻的。。
似乎觉得我不会生气般。。其实我生气地不得了~
要我怎么办?骂他?
他又会说;一个吊饰罢了吗~ 给回你咯。。
他根本不会懂。。
这次他拿的这吊饰对我有多么大的意义。。
那是一对的吊饰。。
一颗圆圆的水晶,上面有着篮球的花纹。。
是几年前买的。。
我第一眼看到那吊饰就很喜欢。。
因为那是我喜欢的篮球。
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了。
.
买回来后一直都没用。
因为一对的吊饰,一个人用根本就没意思。
当然有想过要送他一个。
还好仅剩的理智把我给按住了~
所以吊饰始终没找到主人。
就连我自己也不舍得用~
.
看到我的吊饰挂在他pendrive的那一刻是失落。
我的梦,真的碎了。。
所以我以后再也不会想了。。
也只能不舍得地把吊饰给了未来姐夫。
.
下星期四,spm放榜。
心情很平复,因为一切已注定。
就算吃不饱,睡不好也没办法改变事实。
再见到他,如果还有感觉,
我就切-----------------------西瓜!XD
.
--------------------------------------------------------
接着是一些想对ding ding说的话。
他告白了,也被拒绝了。
幸运的是他比我勇敢。
爱得勇敢,爱得潇洒!
真羡慕~~~
.
他遇到的人也很善良的让他作了选择
继续朋友还是就此结束?
让我帮你分析分析吧~
.
选择一:继续朋友~
你会很开心的因为可以和喜欢的人聊天,待在他身边。
可是当知道他有了所爱的人,你会比现在更痛苦。
.
选择二:就此停止吧!
刚开始当然会很难过,伤心。
或许你还是会想他,至少时间会是解药。
可等你发觉自己不再爱他了,再找回他吧!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