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XiiaO✖魔✖ 老公~~

前提:失恋者,发冷者,还没吃饭者,请勿看!XD
.
.
.
那一次,他对我说很久没叫人做老婆了。
我对他说,我第一次叫人家做老公。
老公老婆这四个字,从前还真的有点抗拒~
觉得叫人家老公总是怪怪的~
当一切便得很顺其自然的,我已习惯叫你做老公。。
你是老公,我的老公,我目前唯一的老公~
.
这个新年这我18岁来最糟糕的新年。
因为除夕夜那天,我是流着泪过12点的。
恐怕这辈子都无法忘记,哭着过新年~
我叫他逗我笑,即使他send了个不好笑的笑话,我还是笑了。
笑是因为看到你多努力的逗我,开心得笑了。
.
不懂为什么,我什么事都会跟他说。
所以他现在知道我很多秘密了!呵呵~
但我的秘密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说了,他是会为我烦恼,忙着安慰我。
.
跟得老公多,学了很多新词。
疼疼,抱抱,安安~ ^^
还好有你,给我疼给我抱。
即使哭的时候,我也是笑着哭。
.
今天,我会kl了。。
我坐在电脑等他online..
等到晚上12点他还是没上线。。
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
跟朋友聊起来,他说你以为我不睬你了。
翻开自己的手机,才发现你昨天send了个信息给我。
怪自己怎么会mis掉你的sms?! 才让你误会我不睬你。。
原来老公去新加坡了。。
.
原来他有跟我说,不是不告而别的。。
是老婆我粗心大意的。。
呜呜呜呜~~
真的好想你。。
.
怎么我回来,你又走了。。
原来没有你的魔力学堂是那么的闷。
没心情做学派,刷怪,耍任务了。
只好挂矿。。。
.
有时他会很火爆的爆粗口,因为有人惹到他了。
他骂完后还会来跟我道歉?!道歉说他不该骂粗口。
可他重不骂他的老婆。(当然,骂我?没死过?卡卡卡~)
甚至老婆有时可怜那个被他骂的人,只要我说他就会收了。
有时情况不一样,我也火的时候就会跟他一起骂!
他就会对我说我骂得更凶,叫我不要那么粗鲁。
而我也会乖乖听他的。。^^
.
有些经典的甜言密语,以后再告诉你们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