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不能握的手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情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来自杨丞琳《匿名的好友》
是我在看海派甜心时喜欢上的一首歌。。
比起《雨爱》,我更喜欢这首带点悲伤的歌。。
那让我想起那一段悲伤的情。
喜欢它的歌词,因为触动了我的心。。
每天期待着上课,可以看到喜欢的那个他。
当放学变成了件悲伤的事,因为被逼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即使每天与你相遇又分离,始终没办法在一起。
望着你,望着你的手,那是不能握的手。
即使如此,还是没关系的撑了下去。
直到你的手,握着她的手。
心,彻底的碎了。
突然很感伤,呵呵~
一切都过啦!没事没事~
我很好,很好。。
《海派甜心》这部戏,还算不错~
至少不会有太多“深奥”的对白,弄到我睡觉~
还是离不开台湾偶像剧的无厘头。。
前面的部分比较好看,后面几集本人觉得有点sien~
结局的方式有点普通。。可以再好一点!
不用长编大论的,利落点比较好~ 呵呵~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