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离家出走

这次的我真得很认真地在向这个问题~
当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离家出走。
因为我不想我的大头照出现在头版!
.
我只是想离开这个家一两年,到外坡去读书~
享受一下寄宿的生活乐趣,顺便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让我伤心,讨厌的家。。
.
当他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我对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身上挂着“爸爸”的牌子,在家里打横走的。。
有时我宁愿他打我,那我就可以以自卫作为理由,扁他了!
老爸是这样当的吗?
我,看不起你。。
.
那天随便和妈妈说了要去寄宿的事,他看起来没有反对。。
之后的日子都在为这离家出走的plan筹谋~
第一样需要的是一架laptop...
读书肯定会用到,还要和我的朋友保持联络咧!
第二样需要的是一个大行李箱!(想要很久了^^)
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我讨厌拿很多个bag..
em..暂时就想到这两样重要的!
.
听过一个很有可笑的故事。。
某人考试十次都不及格,第十一次却及格了,爸妈都称赞他~
某人考试十次拿100分,第十一次去拿了90分,爸妈就会责骂他~
人家都说多劳多得,都是骗人的。。
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就不错。。
我也想当第3个。。可以吗?
.
害怕黑暗的夜,
害怕一个人睡,
害怕孤独。。
当更糟糕的事发生了,我再也不怕了。。
.
那天和网友透漏了我的一些事情。。
他说我很乖,我想说其实我不是。。
其实我一点也不乖。。
他还叫我要坚强。
第一次有人对我说这句话。。
对呀!其实我一点也不及坚强。。
3秒钟掉眼泪的特异功能,也是这样练回来的~
.
关心我的朋友看了就算。。
千万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只会让眼泪再次决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