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这是个恋爱的季节~

我5年的麻吉终于恋爱了~
这是他的初恋,对方是怎样的人,我还没过目~
我真得很好奇看上的到底是怎样的人?!
是谁能把冰山劈开?!XD
(她看到肯定杀了我)
他告诉我他拍拖了,我真的吓倒,以为他在开玩笑~
没想到我们4个,竟然是我包尾。。
以后的节日要找别人陪我过咯!
boeyzhi yeenxiao jun 就是你们啦!哈哈~
.
还有那个菜菜跟他的jack,正在sweet 的呢~
两个可爱的人在一起,将会是可爱可爱~
waa.. 受不了~ ^^
.
carmen也脱离了单身行列! 哈哈~
我还蛮意外的!
难道真的是“18岁,pokpokchui” ?!
大家都忙着谈恋爱~
.
各位热恋中的朋友,情侣,愿你们幸福~
期待接下来的情人节吧~
是你们和伴侣的第一个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