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老师~~~~~

阴差阳错下,当了个补习老师。。
对象是3个"sat dau long"
一个5年级,两个6年级
3个男生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吵死了!!!!

其实我们是亲戚。。
其中一个是我妈妈的爸爸的妹妹的女儿的儿子,
也就是我妈妈的的爸爸的妹妹的孙子,
也就是我妈妈的的爸爸的侄女的儿子,
也就是我妈妈的表妹的儿子,
也就是我表姨的儿子。XD

另外两个是我表姨的老公的妹妹的儿子,
也就是我表姨丈的妹妹的儿子,
也就是我表姨丈的侄儿。

结论,他们三个是表兄弟~ 咔咔咔~~

第一堂课还好,他们还算听话。。
今天已是第五堂课了,开始有点控制不了~~
他们不是懒惰,是爱发梦,讲话,不专心。。
刚上课就想着下课~~

整天看着那个时钟~~

原来2小时的课,今天我只教了1个小时半~
还我有点过意不去。。
怎么好意思拿人家的钱呢?
可是他们的确没有东西做了,而我也想回家。。咔咔~
所以就~~

说实在的,蛮喜欢这份工的!
一三五,下午4点到6点而已~
二四六在家打机~~
月尾出粮RM600!!!!
不算多,可能连条Levi's Jean都买不起。。
可是我有自由,不用天天上班!
工作时间少,还有人接送,实在太棒了!
有钱过年了!哈哈~~

他们家的狗狗princess好可爱!!
我每次上课都抱着它上课~
最近来了只类似吉娃娃的“鹿仔狗”叫豆豆~
我不喜欢,它整天强奸princess~
我怎么知道的?
3个死小孩今天吵着让我看。。
他们看得很excited,可怜我的princess。。
哎~男生嘛。。总是这样的~

只是第一次让人叫我老师,那感觉真的很妙~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