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吃吃喝喝~

假期就是吃喝玩乐的时间。。
即使才要收拾心情?
当大家都已经开学了,我还是处于迷失的状态。。
唉~不管啦!!!继续玩乐!
.
假期之魔力学堂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打机!以前总是忙着读书,上学,考试,从来没有机会打机。。今时今日,把所有错过的从新体验一番!!
我干脆把单人沙发搬到电脑前,应该在开学时才会搬回去吧!哈~
.
假期之PPStream
除了打机,其余的时间都给了他〉pps
只要你说得出的名字,什么戏都能找到!
不用download,又走得很快,不用等。。
我,爱死它了!XD
.
假期之my girl 我的女孩
一部四年前的韩国连续剧,当初很喜欢的说~ 看了这么多部戏,还是最爱这部~
.
manyan: walao! 又看?第几次了?
.
翻看再翻看,这已是第3次了。。呵呵~ 16集,花了3天把它看完。同时也当了三天的泪人~
那天老爸突然叫我,我就转过头去。
.
jinyee: 什么事?
.
殊不知当时的我满脸都是泪水,应该没吓到他吧?
.
喜欢这部戏是因为
女主角粉可爱
男主角粉帅
里面的歌粉好听
场景粉浪漫(看了想买张机票飞去韩国!双人的!哈哈)
故事粉感动
还有。。成为我哭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