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懒人的生活。。。

没有上学
没有工作
我,当个懒人
懒到连部落各都懒得写。。
-
-
1月1号
和“他”的初次见面。。
等了1个小时他才出现,但那是值得的!
它的出现让兴奋的心情不停尖叫!
一开始就给大家带来热舞一首《你看不到》
但我更想看他舞一首《太阳雨》!!!
.
好啦!他的眼睛比想象中还要小,笑起来简直看不到眼珠~ 哈哈~
他依旧穿着那黑色牛仔裤,别以为我认不出了!
每次活动都同一条裤子,难道你就那么一条裤子吗?
他的每个动作都能逗我笑,就是喜欢他的调皮!
这不仅让我想起另一个人,当初也是因为他的性格才喜欢他的,却又被他的性格给伤了。
因为你喜欢,别人也喜欢。。
我是不敢争,不会争,也没资格争。。
.
扯太远了=.=
虽然没上台,但和他的距离真的好近哦!让我又惊又喜!嘻嘻~
两个大男生突然红了,应该很不习惯吧!就连出街也成问题。。
加油加油加油!!红了不要忘记我们啊!!
所以这天我和芷韵到金河看东于哲。。
emm... 严格来讲我们只是aim阿哲而已!哈~
他?就是Jack阿哲,陈泽耀!!
.
新的一年,第一天竟然和他们一起过,太幸福了啦!
一整年都会好运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