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08暑假工小记

wei... 是不是很miss我咧?失踪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回来啦!hehe...

我的工作也开始了一段时间啦!
一个星期过去了。。所以我也适应这份工了。。
原来跟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
名牌butik的promoter要麻烦多了。。
要化妆扮美美上班,而且还要‘浓妆’!
所以我现在很怕在那里遇到熟人啦。。很鱼也~
人家会以为我哪根筋不对呀?!打扮到酱夸张~
paiseh neh... 我也是被逼的。。
我绝对绝对绝对不是〉〉‘fatt hiao’

然后咧。。还要充当‘清洁工人’。。
要打扫店面咯。。but...并不是普通的打扫。。
因为他的玻璃很高,所以要搬梯子去抹。。
梯子很重就不用说了,更可恨的是我有畏高症的咧~
爬两三级梯子就脚软了~怕到我要死。。

还有就是。。
名牌店都比较少人来的啦!所以常常sien到要命~
冷清到连蚊子都不想飞进来。。
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customer, 简直在挑战我的英语程度。。很多时候都听不清楚他们在讲虾米?只好笑笑。。。不然就推senior去serve他咯。。hehe... 没办法,我的英语是有限公司啦!

至于我的senior... 3个都是马来人,根本就不同channel的,谈不上几句。。他们跟我讲话,我常常听不明。。然后就愣在那里了。。相处了之后你会发觉他们都很好人啦!只是我常常少根筋做错东西咯。。很不好意思捏~ 学了几天,总算学会怎样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啦!hehe..

比较惨的是第一次接触steam iron.. 之前还真的不懂如何操作呢~ 第一次接触他的时候觉得很可爱捏~烫衣服的时候很多烟哈!可是笨笨的我到现在还是会不小心烫到自己的手。。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给骗了,其实它真的很烫呀!所以我现在觉得他一点都不可爱,还很可恶!

还有就是见识到什么是有钱人了。。五六百块的裙子很爽快的买了下来。。刷卡的那一刻超帅的!

今天就这样,老姐要抢电脑了。。
不要在说我懒了哦!我有update的。。



Happy BirthDay to miss SAW sheou jun
hope u hv a sweet 16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