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in SICK。。。

我生病了。。
呜呜~好可怜哦。。
昨天去看了医生,打了一枝针~
打针并没有想象中的痛,只是很恐怖啦。。
打完了医生还问我要不要糖果?
啊?把我当小孩子哦?人家16岁了啦!hehe..
现在只能吃面包和水,唉~
今天也请假了一天,明天继续上班去~~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locker.. NO.6
他是所有同事里跟我相处时间最少的,可是也是我最fren的。。
可惜她调去别的分行做了。。看不出他已经26岁了吧?!
i miss u~~ Aishah



最近人事大变动!两个senior也被调走了。。
那天被我发现kak fizah 吃掉我的commision, 气到我爆炸!
谁知他第二天就被人家调走了。。
我绝对没有打小报告哦~
应该是连上天也看不过眼他的所作所为吧~
哈哈。。。
kak tasha 其实很好人啦!我也不舍得他。。
没办法捏~ 祝福她咯!我会想念你的~~
不过现在调几个华人来,我也比较好沟通。。
对我来说是件好事。。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