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i think.. God hear me

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到底代表着什么?

今天照常出去跟妈妈工作咯。。
站在原地,望着远处,想起那天,你曾出现过。。
心,有点想你,多希望你能再次出现。。
傻笑了一下,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心情有点不怎么样,因为妈妈有点那个。。
跟他说是这里啦!它又不信我。。
被她撞倒了,她还说:做么你站在这里??
终于知道哥哥的强词夺理原来是遗传的。。
无奈ing~~

照常的端着食物,找着人。。
眼神飞快地扫描过全场,寻找着目标人物。。
等等。。
刚刚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似的。。
再看清楚点。。
那个人好像是。。
(此时我的口可是张得比任何人都还要大,根本被吓傻了~)
不不不。。不可能的。。
双手狂擦眼睛,一定眼花啦?幻觉?
可是怎么办?还是看到他也?
双手掌刮自己的脸,一直拍,一直拍,大力的拍!
(事后回想,在公共场所下打自己的脸,别人一定以为我疯了吧!)
挣大眼睛再看一次!
完了~真的是他。。(脸上阵阵的痛告诉我这不是幻觉也不是梦,是真实的)

最怕的事情终于都发生了。。
上次在这里看见时还在想他会不会进来吃东西呢?过后他和他的妈妈走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今天他竟然和朋友一起来这里吃东西。。真是败给你了。。
还好我没有serve他,不然我一定去撞墙。。
被他突然的出现吓到手震 @@

哎哟~~怎么会那么巧啊?!
天啊!那天我只是抱怨一下而已。。
想不到你突然把他带到我的身边。。
虽然我也很开心能再次见到他啦!
可是再几次这样的‘惊喜’,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住啦!

一直到他走了,我的视线才恢复正常。。
今天的他身穿白色14号的篮球衣,黑色七分裤加双黑色人字拖。。
手里拿着篮球,so cutee~~

上次也是穿14号的篮球衣,不过是深蓝色的。。
14号是你的lucky number吗?^^
连吃东西也带着粒篮球。。
依我推断他们应该不是驾车来的。。哈~
是不是想问做么没有photo的?
paiseh neh.. 因为茶室里实在太多人啦!
就算没被他发现其他人也会看见啦!所以不要冒这个险啦!
放心,那不是幻觉,是很真实的感觉。。

此时此刻,心情突然平复了许多。。
就算知道要离开他了,心里再没有半点的不舍。。
究竟为什么呢?
好像是得到了一点点的安慰。。

god, can u hear me?
if can, i wana make a wish..
can u gv me 3 wish?
fst, i wish he dun fail his SPM
snd, i wish we can meet again
last, good luck to all^^

nice start of November
im seaching for a partime job
hope i can sucess that!
money is coming..
mu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