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journey to PD..

昨天刚从port dickson回来。。
哇~累死了!!直接从下午睡到晚上,起来吃饭再睡觉!补充一下体力!!
很没睡了。。第一和第二天1点多才睡。。第三天3点才睡~够力!!

ehm... 这次的camp蛮不错的!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了很多'性知识', 也带了不少麻烦给其他人。。

第一天。。。

第一次看到PD的海,兴奋到和雪两个人跳了起来!一直指着说:海呀!海呀!啊~~ (好像没看过海酱~)=。="
先是分组。。和雪 & pei gin同组。。 组名是'forever'
口号:
forever we are,
forever we are the champion,
yeah!!

然后来个treasure hunt.. 输到很惨~~
其中一关还被四个壮男抬了起来!
天呀~超尴尬的!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重。。
被抬起来的那一刻喊得像杀猪一样。。 =。="
几怕他们把我摔下来。。
黄金鱼,是时候减重了。。

晚上吃dinner的时候竟然迟大到!!
去到的时候大家都吃饱了。。
最后我,雪,Rachel三个人坐在一边吃人家吃剩的菜。。超鱼!!(我和雪冲凉迟了,连累rachel了,miane..)
kar yee更搞笑!坐下和我们一起吃,他刚刚不是吃饱了咩?
原来他和别人坐在一起不好意思吃,吃不饱所以再吃过~真的给他炸到!



第二天...

beach game?! yeah!!!
又是沙滩游戏的时间了!!
玩那个'毛毛虫'简直要了我半条命~~ 累死人了!手到现在还在痛呢。。 冲过终点的那一刻超累超开心!最后拿了第二名,总算没有白费力气,挽回点面子拉!
只是group meeting的时候又迟到了。。鱼!


接下来的糗事更是一箩接一箩。。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回家啦。。
capture the flags..
这游戏就像是超大型的'动物棋'
我是一只没有用的'老鼠',半只大象都没杀到。。结果傻傻地站在那里,很闲。。
晚上是talent night..
每一组都必须演出他们的戏剧。。
我们组的是'寻找叉烧包'。。
其实主题是adventure,冒险。。
想下想下就变成>>找叉烧包?!


你要知道,这可不是普通的叉烧包,他是传说中的"Golden Char Siu Bao"!!他就在Pulao Cha Siu上面的叉烧山上!!想得到他可没那么容易~~一路上,你会遇到两大劲敌,那就是叉烧汁和大包!!(恐怖ler..wakaka!)一旦被叉烧汁滴到你的衣服,连白丽洗衣粉也洗不掉!!


超烂的故事桥段。。汗死人了!
我演出时还笑场咧~失败!
这天的鱼事是什么呢?
我不想说了,你自己看吧。。

开门时把钥匙弄段了。。
太不可思议了!haha...


后记:

这个camp蛮好玩的,学了很多东西咯。。尽量不要有婚前性行为lor..因为有可能会怀孕or染上性病。。真的很危险!连condom都不是100%safe!! 记住了!

遇到小学同学许祥文和方裕山(they r christian)。。世界真小啊!都变很帅了捏!尤其许祥文,原来他叫Brandon,真的很可爱!

哈~~ 还有。。joshua,很帅一下!可惜有人要了。。><>

最后。。。就觉得某人很。。不知道怎么说。。就给我一种很亲切、舒服的感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