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lets sHoW out urself !!!

aha..昨天去了timesquare & sungeiwang!!!
收获超少!买了一件T和两件背心。。
还大头虾地把一袋衣服留在watson..
还好之后回去找得回~那个sales帮我收起来了。。谢啦!
其实很鱼一下咯.....
然后看了'飞逊秀'fashion showww!!!


AT>> timesquare.... 某名牌的衣服~~
我看到那个舞台简直疯了!
再加上那个音乐,那个气氛~~
真的好想上去走下猫步哦!haha~~


















AT>>> sungeiwang... sloggi的Bra show!
你看看,你看看。。
他们的身材超棒的!!
腰应该是22/23吧。。
羡慕死了!!(流口水中~)
名模也~我也想当啦!其
实人家小时候的志愿就是当model..
不讲出来是怕别人笑而已。。(你也不准笑哦!)
好像根本就不可能实现。。
所以我把要求降底了一点。。
就是。。当个舞者也不错!
因为我很喜欢跟着音乐的旋律跳舞~
不过笨笨的我老是撞到桌子和椅子。。
所以。。
舞蹈员是我的志愿!
模特儿是我的梦想。。。





























超正点!流鼻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