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Holiday LIFE

olympic闭幕了。。。
中国成为大赢家!!
我们也不算太差,拿了个银牌哦!
都是'李宗伟'的功劳!!
他就好啦!被封'Dato'了!
而且还有很多很多钱拿!!


16/8/2008
4A11 class party at tatt sheng's house!
他家好美哦!大家玩得蛮开心的!只是我在下半场头晕+头痛!根本无法enjoy..像条'咸鱼'般躺在沙发。。
they all celebrate kit yee's birthday..
有好多汽球哦!超漂亮!走在那么多汽球中,好像发梦一样。。要是这些汽球都是为我准备的那就好咯。。什么时候可以开自己生日派对呢?





poor hp!! get tis photo...

couple get catch by me! haha~~

hehe.. :P

**偶然知道了16号是他的生日。。
虽然迟了,还是说一声Happy Burthday guy!!


17/8-20/8/2008
first time went to Port Dickson!!
青春无悔营(no apologies camp)
enjoy the camp very muchh!!!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n wont apologies..
bcause>>
"too late~~ to apologize, too late~~" ^^

22/8/2008
Jamuan Kelab Pelancongan BBQ at Desa Cindaimas condo
他X的!下雨下足一整天!搞到我门的时间一拖再拖~~
我超惨!在停车场切水果,那些雨淋到我整身湿完~风一吹来冷到我没命!最后我的杂果冰成功吃完!yeahh!! 他们赞好吃也!开心死我啦!不过,制作过程就最好不要知道lor!你能想象在停车场下着雨切水果吗?
<<就是这样
tinkerbell force them to eat hotdog! hehe...
eat until wana walmit!

i like the basketball court!

so nice at nite~~



23/8-24/8/2008
'饥饿三十'
最后还是破戒吃了东西 =.="
今天是'饥饿30'的倒数。。没参加这次的营会因为太忙了。。再出街肯定给妈妈骂个臭头! 今天的倒数本来想去的,又下大雨。。嫌出门麻烦,干脆在家发霉好了!


明天开学了?!惨啦~
还是那句-功课没做完。。
不想回去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