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情人知己

我的不开心,总是轻易被你察觉。
而你,总是第一时间跑来关心我滴。
喂~ 你真的很鸡婆捏! ^^ 可是我喜欢!哈哈
难怪你是朋友里的”辅导师“。

本来不打算告诉任何人的小事。
却在我们的交谈中透露了给你知道。
你总是那么轻易的把我的嘴巴给撬开。
即使我们一句话都没说。

你说我灰的程度,接近黑了。
我说我怕,怕失望,你说你懂。
在我还在描写上一句时,你就写出了下一句。
你多懂我,即使我一个字都没说。

心底的小事被挖出来,其实我掉泪了。
那股悲的感觉,太强烈了。
可之后我又笑了,因为庆幸有那么个知己。
原来找个人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当你看到这文章时,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哈哈哈~
2013,我们相识的第九年。
多想肉麻的说句我爱你 <3 p="">还有那两个瓜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