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我是金牛座

金牛在乎一個人時候
會每天撥打電話或信息給對方
甚至會主動去找、關心對方

有時候金牛讓人覺得很保守

甚至被人認為它們是鐵石心腸
當它們忽略對方的時候
真的可以當對方是不存在的物體

其實金牛的心很脆弱
被傷害的時候不出聲不代表它們是沒事情
而是它們不想做出傷害對方而彌補不了的錯

當它們不再找你不再關心
甚至當你是透明的時候
那就是它們已經對你死心了

在你們說牛牛們鐵石心腸之前
想一想你是怎麼對待他們?
牛牛們一旦被傷害就會把自己的內心給封閉起來
不再讓人走入它們的世界





by Miya
我是金牛座,4月27日诞生的金牛座。
我喜欢参考星座,星座让我更了解自己。
但我不迷信星座,更不会把自己归列成星座所说的那样。
我有判断能力,能分辨是非。
好的东西吸收,不好的就忽略。
缺点能改就改,不能改也尽量收敛。
你说我内向?我就尝试外向给你看!
说我固执?我就尽量看开!
说我悲观?我就当个乐天派!
对我而言,星座像是一面镜子。
反映我好的坏的,让我有机会改变进步。
是你决定自己,千万别让星座朔照你的性格。
当个与众不同的金牛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