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多么痛的领悟

如果知道要下雨就别忘记带伞
如果知道没结果就别随便开始
前提是“如果知道”
尼玛的没告诉我该怎么知道?!

大胆的幻想了故事的开始,
甜蜜美好得连我都笑了。
然后呢?我问自己。
然后他们怎么了?!
时间久了,吵了,分了。
故事里的她在大街上哭碎了心。

睁开眼,我还在这小小房子里。
手机里播放着宇田的歌曲。
脸上的玫瑰面膜散发淡淡清香。
安静的,继续享受这份宁静。
被无视的泪,早已融入面膜里,模糊不清。

对未知的未来感到不安。
既来之,则安之。

好料也吃过了,烦恼也该消失了!
不具名的悲伤,是时候离开了。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明天睡醒时,要幸福的笑着 =)
少不了孤独的自我管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