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these few days

上个星期六,和sj,py,yy,zy一起去MV看电影咯~
无聊的5人在一家日本餐厅坐了几个小时,等时间到。。
5个人就吃吃拉面,喝喝绿茶,拍拍照。。
一直refill绿茶,够paiseh的咯。。^^
然后就去看New Moon 咯。。
故事的开始真的很闲咯。。
一直在讲Bella怎样思念Edward..
不然就修理motosikal。。 haiz...
直到Jacob剪了头发,我整个人才从打瞌睡中醒了过来!
靠!也差太远了吧?!剪了头发的Jacob超帅的咯!
所以说发型对一个人是很重要的!
我也该好好计划我的新发型了!
可是Jacob最后很可怜捏~
他那句“im begging you, pleasee” 令我印象深刻!
可惜Bella还是不理他,跟Edward走了。。
有帅哥所以有加分,我给这部电影3颗星!哈~
如果最后BellaJacob,我vote五颗星!!
.
.
接下来就是今天,SPM最后一天luu!!

最后一次穿校服,拍个照留念先~
.
考试完后当然去wet 啦!再次看电影去~
本来打算看“青蛙王子”的。。
谁知只剩下第一排!
唉~不懂什么日子,超多人看戏的!
大家都那么得空吗?
逼不得已选了“风云2”
.
我生平第一次坐在那么正的位子看戏!
因为我在选位子时,整个戏院是空的,你爱坐哪里就选哪里!
进到戏院直到开场,整个戏院只有9个人。。超夸张的!
我和朋友就占了5个,3个马来婆在我们上一排,一个孤独的男生坐在我们下一排。
整个戏院就这9个人,就好像我们包了全场一样!哈哈~
.
结论,这是一部满烂的电影!
其实一切都很OK!最behtahan的就是慢动作!
每一场打斗场面都给他放slow motion..
看到我撞火咯!你可以快一点没有?
简直在考验我的耐性嘛。。气死了!
就这样把整部电影毁了!我给2颗星。。
这解释了为什么一个戏院只有9个人,因为电影实在太烂了!
.
.

塞车的美景~
.

这个金头发的帅哥抱着一束花坐在巴士站。。
或许他正等着搭车去告白呢?!
一个男生能在人来人往的巴士站包着一束花,太难得了!
我相信90%的男生一定觉得很丢脸的咯!
而他就在那剩下的10%里。。
觉得很特别,所以偷偷拍了下来。。嘻嘻~
祝他好运!^^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