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sien 到~~~

好闷!好闷!好闷哦~~
天天呆在家里不知道要干嘛?!
我真的好闷哦!
圣诞的前一天,平安夜。
感觉被诱拐了。。呵呵~
酱鱼的事就不说啦!
这是我第一个圣诞倒数,却没有想象中的热闹?!
sunway pyramid的街上走呀走~
只觉得,好想睡觉哦!hehe..
.
也见识了kl的夜生活。。
多希望能进club shake两shake那就真的bravo!!
可惜只能用“看”的!
只是身体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摆动。。
yian: 你抽筋啊?
虾米??呜呜呜~~ 太过分了!
你有看过人家抽筋抽到酱好看吗?哈哈~
人家听见音乐身体就痒了嘛~
.
陈慧琳唱过:
不如跳舞 谈恋爱不如跳舞
.
好啦!不要再闹了。。
反正就一大堆的事等着我去完成。。
最主要就是收拾我的窝~ 任务包括:
-丢书(3年前PMR就开始说了~)
-把所有鞋子再整理一番,然后来张大合照!哈~
-把一些现在和将来都不会用到的东西丢丢丢!!
-整理衣橱? 算了。。我放弃这项~
.
然后就要想想今后的去处了。。
老妈子每天给我念,照3餐的给我念~
你快点找college报名啦!
快点去education fair啦!
快点上网查scholarship啦!
饶了我吧!我都快烦死啦~
.
至于找工作。。我好懒哦~
可是本人严重缺钱!怎么办?
总是摊大手板根妈妈拿钱不好哦!
更何况考车fail了2次,比别人用多了RM300!!!
我的心,痛痛痛~~
三百块够我疯狂shopping了!就酱飞了~~ 哭死我了!
.
我还想写故事。。
把这几年发生的统统记录下来~
忘了从哪里听到这么一句话:
放手吧!不是放过他,而是放过自己。
我放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