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tata~

等下就要入营了,星期日才会回来~
可是星期一才会上网哦!
因为以我的经验,我回到家一定睡死的,哈~
所以要找我的朋友,星期日我才会回复你sms哟!
大家也不要太想念我啦!(不要脸的说~)
.
其实有点怕怕的。。
一组有24个人那么多,怕被孤立。。
最怕还是一群陌生人围个大圆圈自我介绍。
那尴尬的气氛,如何是好呢?
希望他们都很active, 很多话讲咯!
.
有好消息哦!
东于哲“青春一夏”写真集首买会延迟了!!
yeah!! 酱我就可以出席了!!
原定这星期六的,可是我还在生活营啊!
一定是老天听见我在哭泣吧!哈哈~~
延迟了,真的是天助我也~~
感谢老天,我会多行善的。。呵呵~
阿哲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