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fcuk u taxi driver!!!

今天真的好倒霉哦~遇到个傻的taxi佬!
话说小妹子如常的搭taxi去补习。
远处看到有taxi然后就挥手咯,接着就开门,
然后说:去parkson
因为后面有车,所以我就尽快咯,不要阻碍交通。
上了车你知道那个死taxi佬跟我说:是不是要去某地方?
我就说:是~
过后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你刚才做么酱lansi?”
huhh?? 我简直傻了!我几时lansi过你哦??
我就跟他说我没有啊。。
他说我刚才问的时候语气很lansi wor..
他说,我跟他说:“taxi佬,X地方,要不要去?”
哇塞!我当场冒烟!
我几时有讲过酱的话哦??
难道我患了失忆症吗?
我跟他说的话不超过五句,而且那句话我根本没说过咯!
我很清楚记得,我只说了“去parkson,是~”
就那么两句话,我几时有称呼他为taxi佬哦?
痴线的!! 这王八蛋真的患有妄想症!!
心想算了,不要理他了。
谁知他一路上给我讲个不停!
还给我粗口满天飞!
靠!现在你会粗口我不会吗?
还跟我呛声说:“现在赚你个三四块很大咩?gam lansi!”
说不稀罕赚wor.. 还讲他要去吃饭,“顺便”兜埋我。
walao~~ 顶他的肺啊!
说道好像我阻碍他吃饭酱,现在我没付钱吗?什么叫顺便兜埋我?
酱不爽就不要载啦!
给他钱赚还要听他fatt ngap fung~
那五分钟的车程他一直骂,一直骂。。
我真的火大了!
我diam diam他就给我越来越过分!
一直给话我听。。
有种一开始就不要让我上车,拒载啊!
狗!狗!狗!!!
看我一个穿校服的小妹子就给我欺负。。
我从去年就一直搭taxi去补习的啦!
他是第一个说我lansi他的。。
我根本讲没两句话,就酱被打枪,死得真冤枉~~
老娘不要跟他吵罢了,吵架我绝对不会输的啦!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啊!不要再给我看到他!
诅咒他一辈子没人上他的车,晚上开车遇到阿飘!
死taxi佬!!
今天,我毕生所学的粗口都涌上心头了!
那RM3.50,施舍给乞丐也没有酱气!
啊!!!!!!!!!!!!!!!!!!!
气气气气气气死我了!!
在补习那里气了整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