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mom, happy 51th

went to pyramid de Bar.B.Q Plaza celebrate mom' birthday!
have our dinner
1st time i try tis, damn delicious!! haha~
actually 2moro baru her birthday la..
juz tat we celebrate earlier..
不知不觉她已经51岁啦!
可是还要为我们在操劳。
抱歉,真的很抱歉。。
给我10年的时间,我一定可以给你过好生活。
请原谅我有时的任性,冷漠。
无论我再怎么任性,很高兴你没放弃我。
我承认有时候我很情绪化,可能不小心伤了你的心。
但你要记得,我永远那么爱你的,妈妈。
简单的一餐饭代表我们三兄妹的心意。



love eu! muackz



never forget,
im ur little daughter,
jin y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