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最近疯狂喜欢上这么一首歌“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em.. 应该是那天唱K的时候觉得满好听的。。
回家后download来听,结果大家都疯狂爱上了!
哥哥更把它切成ringtone~
.
每次听这首歌都很有感觉。。
又是那种很复杂的心情。
离别的悲伤
当天
与你在mamak的情景
看你打篮球的情景
你在走廊的情景
要我怎么遗忘?
.
2008年3月19日
这部落格的开始因为你
2009年3月19日
如今你已不在
但这部落格会继续活下去
不为谁,只因为我
或许我该学会自私一点点
那么就会多爱自己一点
以后做任何的事都为我自己而做
.
时间带走你我的记忆
当初有你有我的记忆
如今已不属于我
快忘记你长什么样子
快忘记了
怎么办?
.
即使现在的心多住了几个人
但你不曾搬离过
有听过那么一句话
旧爱最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