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骂了人心情特别好 XD

昨天在rachel家过夜,一整晚冷到死 @@ 完全睡不着~ 下次去她家要带棉被 ^^" 话说昨天满好玩的,她的痴情+痴线前男友一直打电话来骚扰她。结果我和阿朱就接他电话,来跟他吵架 XD 很少有机会可以那么尽情地骂人~ (顺便复习一下粗口~呵呵 XD 很多都很久没说了~)刚好有个欠骂的人给我发泄~ 没办法,这个痴男真的很欠骂~ 仗着自己有两毛钱就lcly~ 靠!谁稀罕你的lazo diamond? 我可不想宝贝rachel戴着那戒指下辈子疯疯癫癫地过日子 T.T 那痴男还send message恐吓我宝贝~真的想报警抓他去青山~ mcb~ 来啦~有种拿到来砍人,不然就表烦~

有些事,必须去面对和克服~ 所以我7早8早冲去mv看了“恋爱通告”这部戏。11am = =" 老实说有点懒惰 XD 昨晚严重失眠阿 T.T
“你不知道的事” 这首最近很红的歌。其实不知道的事就是谎言。。当然剧中的谎言算是善意的谎言,最后他们也幸福地在一起了~~ 这部戏,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心里有一条刺~ 但是,but... 就到此为止,下一次听到这首歌,我会开心地笑着 ^^ 因为想起的不再是不开心的事,而是想起剧中他们幸福的模样而笑了 ^^

好啦~说些自己的事~ 有点骂人成分 >"< 怕暴力可以不要看~看了怕了我就不好 @@"

我自认不是什么大好人,至少我做事对得起朋友,自己。从小到大就不怎么会shoushou~ 交友的意思啦 ^^" 可是这次不得不认交到坏人 T.T 付出我的真心去交朋友,有时对他们还好过对自己,也百分百的信任他们。。最后才发觉一切都是谎言。。
真心地对待别人,别人一定不会怎样对你差的。可是我开始不相信这话了。。
不爱就不爱,不要看到我也没关系,有什么就说,干嘛骗我?最可恶是。。。谎言被拆穿还不认。。没种的男人,敢做不敢认?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骗我的人。。你让我觉得我自己不值得真心被对待。。他们说得对,你怎么好意思问我还可以当朋友吗?你真的很厚脸皮的说,你有当过我是你朋友?没有!你有位你的所作所为道歉?没有!没关系,反正我不可能会原谅这一切。或许那一次我不该挽留。。
我离开,不再回去了。。不再赶着8点上线,不再熬夜地陪着你,不再忍受她的无理取闹,不再让你们伤害我。。让我心寒的两人。。那么假,那么做作。。他说她很老,还有一对很难听的话。另一边她也说他很讨厌,之类之类的话。。最后,他和她在一起了。很讽刺。。有个笨蛋还傻傻地去安慰双方,当个和事佬,最后你看做好人的结局。。被欺骗,被当傻瓜,被蒙在鼓里,呵呵。。呵呵。。

下次,不要当好人了。忍不住骂自己,你真的很多事。。。醒来之后唯一后悔的,就是直到最后我还待你那么好,好声好气的说话,早该把你臭骂一顿。贱货。。。我,勇敢爱勇敢恨。

朋友们,让你们操心了~我现在很好,会一直很好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