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无聊的我的无聊post = =

才发觉我的blog很久没load photo了~~
好吧!今天来张ang ang的吓吓大家 XD

等待红灯的无聊拍的 ^^" 有锺无艳的feel oh~ 呵呵
有事锺无艳,无事夏迎春~
不知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呢??
为什么总在寂寞时才想起我?
我不会永远为你等待。。
等你想起我的时候,我已不在。
不再为你等待,而是为下一段恋情在准备~

最近班上多了一对couple~
foley chew + 小黑 = ???
非常意外的一pair~ 让人又惊又喜 ^^
又一阵幸福的气息飘过来~~
感觉到 so sweet ~ hehe ^^


忘记这杯叫什么名了~ contain chocolate就爱它了 ^^
其实那晚想点heineken来解愁的~ 可惜偏偏没有卖 T.T
其他啤酒很苦 >< 不好喝的~~
有人说女人只要吃甜的东西就会很开心~
所以明白为什么每次我都点chocolate??
喝下去那种甜滋滋的滋味,三个字〉〉好幸福 ^^
(暂时ignore calories XD )

上一个post提到的那个朋友。。
原来fb acc给人hack = =""
现在的hacker那么无聊。。。
hack了人家fb还post一堆破坏人家名誉的东西。。

aaaaaaaaa~~~ 懒惰的夜晚,睡觉发梦去~
为什么kl没有星星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