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坏人。。你就是那个坏人





再来一首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歌词也是给我稍微cut liao~
都是他让我以为自己疑心病。。整天怀疑这,怀疑那~ 最后才发觉我正常的很,有问题的话就是我太聪明了~ 因为一些猜测都是真的。就是那么真,亲眼看着这一切的变化,不心痛是假的。
说到被误会,在家里有什么东西妈妈爸爸第一时间就觉得是我干的 == (我的样子那么坏?)记得有一次不懂什么事,妈妈就一直跟我念念念。。。明明不是我的错,不过也就算了。。懒惰解释所以保持沉默,心想让她念完就好。(我就是这样的怪性格><)谁知姐姐突然跳出来为我解释 == 说那是谁谁谁干的,不关我的事。
不说还好,一解释我就鼻酸了。。真的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