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WTF*ing holiday i have?? 

哇~这三天我真的痛不欲生啊!!
星期五晚我还很开心的在写部落格,
标题是"2nite is gona be a gud nite"
誰知星期六早上便是我恶梦的开始〉〉〉

一大清早就被吵醒了!!
天啊~怎么这么吵??到底是那个PK打扰我的美梦?
不用起身看,听声音就认得出是二姑和叔叔“杀到来了!”
幸好妈妈把房门给关起来了!
好,继续睡~~

过后,爸妈出去了,留下他们在家里。。
唔识do的表姐开门进来看看,然后竟然没有把门关上!
我不管!我不要!绝对不要起身!继续装睡~~

十分钟过后。。。
吵杂声越来越大,没办法了~ 根本不可能继续睡下去。。
超不爽的“起床了”。。
走出房门逐个向他们问好~~

表姐:ei?! 阿E,醒了啊?
jinyee: hehe.. 对呀对呀!(os: 还好意思问?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酱早起床咧!你们讲话不能小声点吗?你知道现在几点吗?看不见有人在睡觉哦?还有你---- 开门看到有人在睡觉不会把门关上吗?你是白痴哦?)

我当然不可能这么说啊。。
只好乖乖的去洗刷了。。看了时间超想哭的!!!才早上7点多8点?!
呜呜~~我美好的星期六全毁了~~
下午跟表姐一起去陪两个表哥到Digital mall买相机。。
先到puchong载人,然后去sunway载人,再到 PJ去~
坐车做到我快吐了!!头超痛的!!
(为什么头痛?下午哭了N次。为什么哭?被坏老豆欺负我!我讨厌你讨厌你超讨厌你!明年我就要离家去寄宿!不要再面对你了!当固执的金牛女儿遇上大男人又讨人厌的狮子老爸,两个只能留一个,这就是结果!真的气死我了!要不是我知道我不够他打,我早就XXXX了!算了!反正我也冒着被雷劈的危险,在心里D了他N次了!好象有点粗俗哦?都是他害的啦!破坏我的“粟米”形象!)

扯回来咯~~
陪他们逛了两个多小时。。
问了几家的价钱,然后比对,再去问过相关的资料,然后讨论,决定去哪一家买。
还没完哦!一直跟人家讨价还价的,减到10块也好的那种。。受不了~
我又不懂相机的东西。。什么heat lens什么东东啊?还好那个sales man很好人,有耐性又搞笑,不然就闷死我啦!跟人家拗了很久,最后花了2730买了架NikonT300和一些lens, screen protecter等等。。
所以说读艺术还真贵!the one academy的学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不贵的“教学用具”都不用啊~这已经是最基本,最便宜的入门款相机了哦!还好我没有什么艺术天分,什么广告设计不是我的菜~

回到家简直我简直吓傻了! @.@
我的去年买的圣诞帽,我以前买的护腕,我的手机袋,全套在小孩们的身上!妈~~~~发生什么事啦?!他们把我的抽屉全翻出来了??我快气晕了~~我的两只小狗,一只海龟,给他们拖到客厅的中央,呜呜呜~~~怎么会这样啊?到底发生什么事啦?三个死小孩还好意思跟我嬉皮笑脸的嘻嘻哈哈,超想破口大骂,把他们统统赶出我家!!!(os: 你们到底有没有礼貌啊?没人教你们不能随便翻别人的抽屉吗?还把东西全部拿出来??还有,我什么时候批准你们玩我的布娃娃了?你们当我死的吗?!!还不赶快道歉?立刻给我放回去!!)

妈妈:阿E,没有看到阿嫲来了啊?
jinyee: ei?!阿嫲来了哦?我再看我的圣诞帽啦!
妈妈:哎哟~帽子就给小孩子玩啊!你要来做么?
jinyee: 。。。(当然啊!他们是“小孩”嘛!我能怎样咧?无言!!到底有没有搞错啊?是他们先翻我的抽屉也!是他们不对吧!到底有没有公理啊?)

huhh!!! 进了家门那么久,竟然没发现外婆坐在沙发上!她。。她怎么会在这里??原来也是趁着假期来吉隆坡玩。。瓦靠!这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全部都来了。。不好意思哦!刚刚我被吓傻了,真的看不到阿嫲你也~

我把海龟放回原位,转过头又不见了,再次出现在客厅的中央。。顶~~我把心爱的小狗,豆豆藏得又高又远,这下他们肯定拿不到了!眼利的臭丫头竟然看到了,不过他当然拿不到啊!叫我拿给他咧!我怎么可能把豆豆交给你?给你折磨他吗?休想!
臭丫头跑去骑我的海龟“抹地”!!他X的!我的宝贝海龟。。呜呜呜~~给他这么折磨~好可怜哦!对不起海龟,我没用,就不了你。。呜呜呜~~这个Si GinNa!!!! 给我记住~


ps: 最后,我的圣诞帽报销了!上面的装饰品给他们拔下来了。。超想哭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