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Woori Gyul Hon Haeyo!

〉〉

Woori= 我们
Gyul Hon= 结婚
Haeyo= 助词之类的,没有意思滴。

woori gyul hon haeyo = 我们结婚吧!<3


为什么这次的主题是“我们结婚吧”?因为昨天被告知有人要结婚了。当然,有人结婚是很正常的事,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女主角是我的表姐耶!正确来讲,是大我一岁的表姐要结婚了也~

哎~昨天被告知的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口张得跟苹果一样大~ 不会吧?这……这……怎么可能??事实证明了“nothing is imposible”

18岁的少女突然闹结婚,相信你也猜到原因啦!yup! "accident" !!! 妈妈说她怀孕了,我到现在还是接受不了这事实。其实这类的case我是见惯不怪了!可是这次发生在自己亲人的身上,真的很难接受。
心里冒出了一句话: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你有所不知啦!我跟她是从小玩到大的,“表”里面最亲就是他们了!像当年大家还是小孩子,过年时一起拿红包,一起去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玩,一起gup仔!没有啦!哈~
全部都是真的,除了gup仔!
而如今她将为“人妻”!天啊~

想到。。。
两个月后她将结婚了。
明年他的小孩将出世,她要当妈妈了。
后年的新年,我将从她手上接过红包。
我晕~ @.@

妈妈说,和阿姨通电话时她似乎不大高兴。
这当然啊!谁还能笑得出呢?
听说阿姨见表姐不舒服带她去看医生,结果被告知自己的女儿怀孕了。
我无法想象她当下的反应,应该吓傻了吧!
还好男方还算有人性,肯承认。
就这样让他们给结婚了。
.
我老妈子还挺可爱的!电话挂掉后跟我们说:
“你阿姨那么年轻就要当婆婆抱孙啦!”
(注:我妈是家里排行最大的大姐,这个阿姨排第二)
我傻眼的望着她说:“你想要吗?”
吓得她狂摇头说“不要!我不要!”
哈哈哈~~
当然,危险人物是我老哥咯!
整天窝在他女友的家里不回家,我们早就当他“嫁出去了”!
我跟我姐肯定是醒目女来的,希望哥遗传到一点点我们的醒目吧!记得“安全至上”!
.
~~~~~~~~~~~~~~~~~~~~~~~~~~~~~~~~~~~~~~~~~~~~~~~~
.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酱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
毕竟他们只恋爱了半年。(妈妈给的资料)
连对方是个什么咚咚都看不清。
因为意外,两人就这样匆匆地步入教堂了。
而即将出世的小孩,又会在什么样的家庭中长大呢?
新娘子只有18岁,她还未过生日,17岁未成年。
其实可以告那个男的,不过这种事你情我愿,对男生确实有点不公平啊~
真的担心她往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呢?
自己也只是个中学毕业的小孩,要怎么去照顾小孩
.
唉~反正他们的婚礼会在11月22号举行啦!
说要赶快结婚,其中有许多的因素阻挡着。
9月赶不及了,book不到酒楼。
什么女儿和妈妈的生日会相冲啦!10月又不行!
所以“最快”是在11月咯。
.
起初听到有人要结婚摆酒了真的挺开心的!
我的洋装高跟鞋终于不用再发霉了!哈~
可是仔细一看,11月?SPM wor..
妈妈说:你给我留在家读书,不用回槟城了!
.
yerr.. 怎么可以酱对我?(隆隆~头上突然下雨)
我不管啦!表姐出嫁也!我要回去做“姐妹”啦!
怎么说这是我外婆第一次嫁外孙女,少了我怎么行?
(我是粉重要滴!哈~ 对啦!就是那么不要脸,怎样?!)
要是我连年头过年时买的dress都没穿过,明年过年怎么好意思再买了?
恶魔: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hehe.. half half 啦!我真的很想陪她出嫁耶!
.
好了啦!长篇大论的!
发生酱的事的确让我很意外。
如果是我宁愿撞墙死掉算了!(touch WOOD!!!乱讲话!)
希望她和我的准表姐夫还有肚子里的宝宝能幸福快乐
在此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愿他们幸福**
.
ps: 也希望我能出席他们的婚礼啦!反正11月23号考maths, 湿湿水啦!XD
.
.
.
.
.
偶素妮滴阿一表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