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HITZ

最近最HIT的话题就是他了〉
michael jackson
一代歌王的过世,引起了一阵骚动!
他是许多人的偶像,更是某些人的“神”
历史上最畅销的唱片就是他的
到现在还是纪录保持人,geng ar!!
他更是一代舞王。
独创的“moonwalk” 引起了无数人的模仿。
他也是黑人的骄傲!
.
他的离去对我而言没什么感觉。
只因为当时的我实在太小啦!
所以来不及成为他的fans.
活了半个世纪,
当了那么久的大红人,
我看他也累了。
好好安息吧!
永远怀念你哦!
--------------------------------------------------

2009年爆发的A型流感,influenza A (H1N1)
引起了全世界的注意及忧虑!
连我,也开始担心起来。
有别于04年的SARS,
它涉及的国家及人数更是惊人的。
而且传染的速度也非常快!
让人来不及防备就中招了!
.
眼看吉隆坡的学校一间接着一间的关闭,感染人数一天天的增加,我也开始紧张起来了!流感好像离我越来越近了,怎么办?要是中招了可没药治呢!我不想那么快死啦!呜呜呜~~ 人家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啊!我可不甘心就这样跟世界说拜拜。。 我还没去日本浸温泉,还没去韩国滑雪,还没找到他呀!T.T
.
今天听到我们学校有人中招了?!form 1 de? form 4 de? 不会那么巧吧?不会那么倒霉吧?神呀!千万要保佑我们平安度过这一场灾难啊~~
提防流感,人人有责!
要是你发烧了,请尽快求医及呆在家里!
要是你咳嗽,请勇敢的戴上口罩吧!
要勤洗手,保持清洁哦!
尽量少出街,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年轻人就wet少一点啦!
健康比较重要!!
.
p/s: 希望xiao jun的哥哥只是普通的不舒服。。
.
.
.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