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邂逅

过度兴奋后的留下的后遗症-寂寞。
早知道就不该让自己太high..
.
我和他邂逅在那个夏天。。
抱着失去恋人的心情,却看到了他。
或去是他和失去的恋人有点相似,才引起我的注意。
还有还有。。
他拥有某种天分,是我喜欢的天分。
那天下课,我经过他身边。
停下来,站在他身后。
发觉原来他比想象中的还要高。
哇!他好高好高哦!hehe..
站在他身后的我显得好渺小。
当我还在持续的“自high”中,
他的手用力的敲了我一下。
瓦靠!他真的好大力哦!痛死了!
有礼貌的他急着向我道歉。
"sorry"
那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而我?紧张得抓着朋友赶快跑了!
回头认真地想一想,我在紧张什么啊?
真是有够奇怪的!失策!
那时侯应该〉〉〉
回头看他,然后微笑的说:不要紧!
娃哈哈哈哈!!!
而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也可以说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却足够让我胡思乱想的。。。
.
有人说
如果你在同一天内连续三次遇见一个人
那么你们就是有缘的。。
eh...同校的算不算呢?
如果手碰手又代表什么?
------------------------------------

篮球,
球类的一种,
橙色的球加上黑色的线条,
被它K到绝对够力的痛!
曾经梦想成为一名篮球高手,
在球场上飞跃,奔跑。
能都和男生一同打球却不逊色的,
帅气的PRO女篮球员。
然而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后,
明显的看到自己没那个料子,
还是算了吧!
所以现在,
我决定当一个球技烂到不行的〉观众!
每当听见有篮球赛,眼睛就像猫头鹰般的发亮
然后像小孩般的吵着:我要看!不管!我要看!
雪,还好有她陪我一起疯狂,哈~
还记得我们两个女生搭车到KL去。
四处乱撞的走呀走!
只为了看场精彩的篮球赛。
终于给我们找到“篮总”了!
马来西亚篮球总会(MABA)
很可惜的,因为时间太迟和入场费太贵,
就这样失望而归。
但我们预定下次一定一起看!
我可没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好像扯太远了。。。
conclusion is 我喜欢看他打篮球。
控球上篮的那一刻超帅的!!@.@
进不进球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啦!xp
.
感觉?错觉?
对他有感觉,也有一些错觉。
这些错觉是感觉还是错觉?
无所谓了。开心就好。
反正错了也不是第一次,
就让我一错再错吧!
.
认识
想认识
但不认识
没办法认识
真可惜不认识
来不及认识
不能认识
不认识
.
如果你能把对篮球的热爱一样的对我
如果你能把对炒米粉的忠诚一样的对我
如果你能把对炸鸡的专一一样的对我
.
不行吗?
我知道了!
脸有点圆却没篮球圆
长得不像米粉也不可口
肤色像炸鸡是我唯一有的
所以不喜欢我对吧!^^
.
16和17的差距少吗?
4和5的差距又少吗?
那1和11的差距不算什么吧!
天涯海角有多远,
和你的距离就有多远。
不是瞎掰的,事实证明了。
我们各自在两端,
珍惜在中间的邂逅。
.
昨天的热可可,好甜
今天可可冷了,有点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