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偶然? 不,是突然!

转眼间,假期又要结束了。。
8 & 9 jun 到云顶去了。。
我成功啦!!成功挑战了跳楼机!
娃哈哈!连跳楼机都打败了,我什么都不怕啦!
小妹子要变得更勇敢哦!^^
详细的迟点再讲吧!

em.. 说说上个星期日发生的事。
就去了biology intensive class lor..
见到了某个人。。。
这个人,是小学二年级时的朋友。
过后就没什么联络了,简直可以说不认识了。

直到几个月前无意中link到去他的blog.
意外发现了这个男生改变了好多哦!
算不上帅,至少变"man"了!
想起以前他可是个娘炮呢~
那一刻真得令我刮目相看!

忘了自己花了多久的时间去读他的blog
就有一种无形的引力吸引着我。
看见他的自拍照,我快笑翻肚子了!
erm.. 自恋,不!
自信,是好事来的!哈~
转眼间他变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挺羡慕的。

再读下去,真的很生气!
my god!!!
假期上邮轮度假
偶尔到jogoya庆祝,吃饭
这家伙可真好命!
实在太过分啦!!!
原来真的有人活在偶像剧里。。

哎~ 有句话真得很适合用〉
同人不同命 >.<
突然对这个人很有兴趣。。
竟然在他的blog留了一些怪怪的留言。。
这是我犯的最大的错误!!
事情也这样不了了之。。

过后的一段时间,要开始我的bio补习了。。
傻傻的在想,他会不会也在那里补习呢?
第一次去的时候还四处看看。。
结果证明自己想太多。。

直到上个星期日。。
该死的姐姐迟起身,还要在镜子前照个不停!
剩下不到二十分钟他给我去冲凉!简直把我给气死了!
平时怎么不见她冲凉啊?紧急关头竟然给我XXX
结果?补习迟到了咯!
赶紧冲进教室里上课!!

新来的美女老师Kirby问同学们的名字。。
K: wats ur name?
S: Sxxxxxxx
K: Sxxxxxxx? quite special ya!
我整个人顿时傻住了。。
这名字。。不会吧?!不会那么巧吧?
相同名字而已?
可是。。同样是中五?
而且这个名字真的很特别。
应该没有别人用了。

心虚的抬起头注视着他。。
背影有点像又有点不像。。
K: wats ur sir name?
S: Cxxx, Sxxxxxxx Cxxx
jine: oh shit! 同名同姓的机率非常低,根本是不可能了!
直到我看到了他的侧脸。。
结论,真的是他。 
啊~~~~!!!!!
那一刻真的好想钻个洞埋了自己!

觉得好尴尬,好难堪哦!超丢脸的!
啊奇怪!我是在尴尬什么啊?
假装不认识就好啊!
反正我们本来就不认识嘛。。
只是。。他应该不记得我曾经留过言吧!
上天保佑他千万要忘记才好!
就算记得也假假忘记啦!
老天爷真会开玩笑!一点也不好玩咯!
**重点是我那天穿得超随便的。。丢脸丢到家!拜托千万不要认出我!!

明天要怎么过啊?呜呜呜~~~
怎么发生这种事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