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你好吗?How are you =)

隔了一段日子没update,我问自己,你好吗?
我和一位老朋友说,好啊!没舍烦恼的。
我感觉自己在退休生活了,除了偶尔让考试给折磨一番。
我不爱吵也不爱闹,即使一个人呆在房里一整天不出门也没关系。
一整天没说一句话也ok,好像有点病态了~ 哈哈

我的健忘越来越严重。咱们从最近的说起吧!
我哥他呀终于成家立室了!恭喜恭喜 ^^
我的大嫂呀,感觉很贤惠,而且满容易相处的。
我也替我哥感到开心啦!
希望我们这个家庭以后开开心心的。

偶然得知他的EX,和我同龄的,也结婚去了。
有时事情就是那么的费解。
和我哥在一起3年多分手收场。
分手后的一年多,双方各自结婚去了。
当时的他们,是不够爱对方吗?
看来爱情真的需要对的时机。

由于位子有限,婚宴上的我被安排和客人坐在一桌。
虽然有舅舅的陪伴,还是显得格外孤单。
我望着身边的空椅子,要是有你在多好?
那么今天,我就可以挽着你的手四处去介绍了。
这个你,我该去哪里找。。。

别人称赞他的女儿漂亮,老爸很臭屁的说,
“当然啦!谁的女儿?我的女儿!”
哈哈哈,谢谢你拔拔 =')
只有你能永远为我着风挡雨吧!
真的希望我能让你感到骄傲。

不得不承认,我们都成长了好多。
偶尔会畏惧这迅速的成长,恨不得喊停~~
再慢一些吧,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这世界。
我怕我不成熟,更怕我太成熟。

今年我们家也换新的房子啦!
20年后终于有自己的独立房间。
可是长期呆在kampar,还是这里的狗窝比较舒适。哈哈
KL的双人床,确实比较陌生一些。
一个人的双人床,需要时间适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