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broken

刚才妈妈扫地时跌碎了他
我当下愣了一下,看着一地碎片
他,真的碎了

前几天帮他拍的照,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那样
要不是拿出来拍照,妈妈就不会跌碎他
可是也好啦~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把他放去哪里 @@
直接丢进垃圾桶太残忍了 T.T
本来想带他去pangkor抛弃在沙滩的咯
最后去不成 = =
想想下该不会是他知道我要抛弃他,所以不让我去?!
要是真的你就死定了!!(有被害妄想症?哈哈XD)


7颗相思豆,两颗星星的故事。。。
2005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某地方
有个男生随手捡起身边的废纸,折了一颗星。
有个女生悄悄把这颗星藏了起来。
同时的折了另一颗星,来陪伴这颗星
然后跑去捡了7颗相思豆。
把他们通通装进一个瓶子里。
哇~ 原来他今年5岁了亚~


哈哈!原来这东东还在哦~
喂~ form1 同班的姐妹,还认得吗?
那时候不懂谁的烂主意〉交换日记 ==
结果写写下都我一个人在写~ 都是我写你们看~
感觉被骗了 xD 哈哈~
hohoho~ 翻开第一页自己也吓到 @@
他的车牌,地址,IC no. ,报生纸no. ,连他爸爸的名字都有 @@"
瓦老~ 什么资料都有,我真的好可怕 =="
看来改天失业可以考虑去做征信社 ^^"


这是一个单恋的故事,男女主角最后没在一起。。。
那一年,我紧紧跟在你身后。
接下来几年,依然跟在你身后。
笑了,哭了,心动了,心碎了。
goodbye NJYL ^^

1 comment:

TinkErbEll said...

i rmb about de diary...
now look back really gao xiao...haha
i stil rmb im very write diary de..
find sum day bring tat diary sh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