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牙医惊魂~

是的。。。今天做了我人生中其中一样最怕的东西〉看牙医。
说起来还真是“惊魂”。
这里最出名的是Dr.wong 可是当时他还没来到,有另一个医生〉Dr.chin
心想我来check up罢了~ 随便啦~ Dr.Chin lo.
谁知她check check下就开始帮我补牙!!!
walao eh?! 不用跟我讲的咩?
是我自己发现的。。就奇怪check牙做么有用到那些工具的。。
结果?继续咯。。贼船都上到一半了 = =

他说我的牙牙受伤得挺严重的,需要做一个不懂什么治疗。
还要打针!!这辈子最怕的东西都在这天做完了T.T
妈呀~ 打针。。在牙龈打针。。。呜呜~我不敢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