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缘分?

何谓缘分?我不懂,或许该请教下大S.
最近轰动的“大小恋”没有谁不知道吧。
本来一对恋人订婚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艺人订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可是如果去google 搜一搜,你的口也会张得跟我的手掌一样大。

一场戏剧化的缘分。
她说她第一眼看到他,就确定是他了。
而他们认识了二十多天,第4次见面时就订婚了。
huhh!!! 才第四次见面就订婚?拍戏也嫌太夸张了拉。
可是这真的发生了哦。。四个字〉不可思议。

有人说,大S跌跌撞撞走了那么多年的冤枉路。
那么多恋情可是相处了几年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这次一见钟情说不定是对的人呢?!

都34岁了,还不嫁就真的。。。
不管了拉!嫁了再算 XD 反正小菲也愿意~ 呵呵

是一股冲动?还是缘分到了?
希望他们撑得过10年咯~ 加油加油!
证明给全世界看,你选对了 =)
等着看世纪婚礼 XD 哈哈~ 8卦!

如果有一天也让你遇见你的缘分,你会怎样呢?
我想我会对他说:
你这个笨蛋!怎么那么迟?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
呜呜呜~ 再不来就不理你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