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过去让他过去,都来不及了。

year end exam 终于考完了。。
好的,坏的,都无法改变了。。
今天也拿回了部分的考卷。
chemistry 我和venus拿最高分也~~
所谓的最高分〉〉35分 
虾米!!35分都不pass列...... =.=
怎样都开心不起来咯。。。哎~

对不起啦。。其实我可以考得更好的。
如果我能再勤劳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考试不那么粗心就好了。
就这样丢了奖学金,叫我怎能不心痛?
人家常说尽力就好。
可是我还没有尽力呀 T.T  所以我问心有愧。
我可以考得更好的,我可以的。。

这次考试后,感觉还挺奇怪的。
平时日夜努力的一群好像考得不怎么样。
反而这个懒到要死,每次last minute的部落客,physic全班最高分 0.0
真的是受宠若惊 =.=!! (看来没选错,我是爱physic多过bio )
黄静仪啊~ 看来其实你脑袋不错呢!如果加上7分的努力,拿奖学金去新加坡应该不是梦 @@(唱一曲: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XD)
哈~ 穷小妹的未来会是怎样?!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then那么努力干嘛?呵呵。。
看到隔壁班的成绩,我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s

伤心,但不想哭。
只是一种落寞感。
可惜生命没有take two.
我知错了拉 T.T 妈,我在忏悔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