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坚持原则!哈~

要死errr~~ 昨天在网上看中了十多双鞋子 T.T 好想买啊~我很久没shopping了 T.T 钱啊~~我要钱!!!!!!!!!!!为了不让自己压抑成病,下星期趁着假期去做个partime XD 然后就可以。。。wakakakaka ^^

今天去听了个讲座~ 教赚钱的讲座wor~ 号称一个月可以月入6500++ 听到了马上冲去看个究竟 @@ 不能怪我的咯,6.5k 谁不心动哦~ 入场票还要RM10列~
听完了还是觉得。。。哦~原来这样阿~以前就听过类似的~ 不同的是,这个so call “business”的本钱要价RM4990~ 阿娘喂~那么贵@.@" 我从小到大存下来的红包钱都不够给 = ="
所以还是算了吧~任他说得产品有多么好用,多么好赚~我就是拿不出个4990出来~ 最不爽的是一直说服我们买入门票,然后带其他朋友来~ 还说没有强逼我们 = = 其实明明在逼我们买~~ boey受不了他的烦,应酬他买了一张~ 而我们太好人的vege yweng yian更被塞了3张 XD RM30 fly le~~ 可怜 T.T
猜猜看我呢?我一张都没买 XDD 我就是不买~怎样?哈哈XD 大不了大家撕破脸~~ 你再逼我买你比较难看咯~哼哼 XD 遇到我算你倒霉 @.@

顿时有长大的感觉~ 哈哈^^ 学会如何拒绝~不害怕!不危惧!
靠~我的钱都嘛很珍贵的 T^T RM10我可以吃一个礼拜的午餐 = =
我是缺钱到疯了 @.@ 所以现在一分一毫都要想过才用~ 呵呵
还是那句~没有白吃的午餐 T.T 脚踏实地吧~ 钱慢慢赚~不急不急 ^^

明天chemistry test o~ 好啦好啦~温习去~~ physic已经fail了 T.T 555555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