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神婆

今天果果失恋了~ 因为他的男友在online game和另一个女生“结婚”了。
男人们似乎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这不过是场游戏?
oh plz la! 你们不要expect我们女人可以每天看着你游戏里说如何爱她,转个头打电话给自己说爱我?

没有一个女人可以接受他的男人给人分去。。
爱,除了男人他妈妈,其他的女人1%都不准分到!!!
然后男人就会说你占有欲强 = = 屁啦!
根本就是你们自私。。想左拥右抱~
还是怕死的性格?怕被人甩了至少有个后备?

刚和果果通电话,她听起来没什么的。。
反而说我比她觉得可惜。。其实我是看不过眼。
不亲眼看到也不相信原来男人可以贱到这个地步。
谈着谈着,有另一个人打给她。。
知道是谁后,心里冷冷的笑了一个:原来是他。。
一个跟我说他要去睡觉,结果转头跑去打给别的女人的他。
看吧,你还是忍不住了。。不打给她你睡得着吗?
世事就是这样巧的让我知道了。。dramatically~

上次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她,你却说:
“有没有搞错,我喜欢XXX?”
那时还真的有点相信你,以为我的第7感错了?
你知道吗,每一次我们3个在一起,你总爱闹她。
而我就像个观众般地在看着电影的情节。
电影的结局是,你喜欢上她了。
很可惜的,我感觉到她并不喜欢你。

才发现原来我的心那么冷。。
我没有哭,只是一直在冷笑。
笑你的演技太差了,也是在笑我自己。
你看你自己多关心她,完全掩饰不了你自己。
算了吧。。。或许你永远不会对我诚实。

但对你自己诚实一些吧。
你的找喳,真的很故意。
对着我装傻,我看你真的把我当智商低 = =
如果这是你对朋友的关心,早就越界了。
因为正当你曾说过爱她的另一个女生为了你把她的枕头哭坏,把她的作业哭湿,把她的眼睛哭肿的时候,你却无动于衷。
你叫我怎么能不冷?

现在的我是厌倦了当夹心饼干。
每当你们两个碰上,准没好事。
你爱闹她就继续闹,她爱发飚就继续发飚。
吵了不要来跟我说他怎样,她怎样。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我也没必要那么鸡婆去当和事佬。
wat i wan is juz PEACE~

你就继续装吧!我会配合你,当那个笨笨的女孩。
我看你能装多久。。。
你最好一直装下去,被我拆穿会很难看。
p/s: 以上预测大部分为本人第七感及猜测,如果以后证实了全是真的,那我不得不称自己为神婆 =X 如果全部都错了,没关系,当不成神婆我还是可以去当编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