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holiday LIFE

假期还剩一天罢了!怎么办?!
我还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看着脏兮兮的校鞋,拖了很久的projek,脑袋一片空白~~
回想。。。这假期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ehm... 上星期去sg.lembing旅行咯。。
其实一直都在怀疑我真的是去旅行的吗?
怎么那么辛苦啊?!、
幸好最后我成功的爬到瀑布的最高处,看见了传说中的彩虹瀑布,才让一切都变得‘值得’!
瀑布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哦~~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境,详细情形和照片等我有mood再upload吧!哈哈~

只是这一切也让我付上很大的代价!
右脚70%刮伤了没关系,右手擦伤了没关系,左脚瘀青+刮伤也不要紧!最令我崩溃的是我的脸竟然“脱皮”!!!!晒黑也够惨了,还晒到脱皮~~而且要是最重要的‘脸’(照镜子看到自己脱皮的那一刻喊得挺大声的!呵呵~~)
这是当然要赶快抢救我的脸啦!却发现自己除了用洗脸霜洗脸,其他全都不懂。。去到pharmacy兜了两个圈还是不懂要买什么来抢救?!结果?让她顺其自然的脱皮咯。。当作‘换肤’吧!唉~我真是个失败的女人。。都怪我大头虾,把帽子留在家里 >.<

------------------------------
星期四跟雪两人拍拖去MV看了套戏,这是放假‘必做’的事啊!cause we are "kaki movie" 呵呵~

回想最上一次看七龙珠应该是七八年前。。所以对这故事没太多的记忆,只记得经典对白‘龟波气功’~~
conclusion is... 整套戏还可以啦!发哥的样子非常搞笑!即使他很认真地‘运功’,还是很好笑也!戏中的主角‘悟空’由外国人来演还是有点怪怪的。。更奇怪的是戏里的和尚大师由黑人来演?!eh...光头是对了,但肤色好像不太对哦!呵呵~
影响深刻的?女主角劲‘索’!!如果我是男生的话早就喷鼻血啦!哈哈~
.
.
后记:
最讨厌追巴士了!当你从远方看到有巴士,而你又来不及了,不懂要跑还是不要跑?!当你选择跑啊~~巴士开动了。。当你觉得应该放弃而放慢脚步,巴士又因塞车而停了下来。。怎么办?不管我的头发有多乱,街上有多少人看我,我跑啊~~可是巴士不等人啊!又走了。。气死了!!当巴士来到红绿灯前因红灯停了下来。哎哟!到底还要不要追啊?不管啦!豁出去了!最后一次的冲刺,跑!可恶的外套超挡风!远看我应该像在飞吧!哈哈~~
幸好有个uncle酱巧要搭巴士,巴士才停下来,我才赶上了这趟车。。呼~松了一口气!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经济风暴杀到来了!!为了省钱所以决定买mcD进戏院吃,因为3点前有优惠啊!谁知竟然选了个没有优惠的套餐,怎么那么笨啊?!haiz... 算了!吃好一点奖励自己考完试吧!
什么?no outside food allowed? cheh~我当然知道啦!混了那么久,当然早有准备咯!一整袋的mcD给他塞进包包里,wakakaka... 神不知,鬼不觉~~
------------------------------
晚上连续去了三次同一个pasar malam.. sienz~
首先跟妈妈去,回家后放东西后赶快出门去join 5A11 gang(yian, xiao jun, zhi yeen, elaine. cweii, chee han, jin sin) 然后就走走,买买,吃吃。。接着去steven's corner 饮茶!有他们在就会笑个不停~~全场最吵就是我们啦!哈哈哈哈~~~ 晚上十点半大家各自回家。。家门都还没进又被姐抓去走pasar malam.. haiz..again and again~~~ 无奈ing... 先后遇见了kok ping 和 ah teoh, 都是因为那颗光头让我一眼就认出他们了!哈哈~
.
.
.
.
.
Good nite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