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SMK SRI SENTOSA 第一届排球赛开始咯!!

哈~没错!就是排球比赛了!
我酱热爱运动的人当然有份参赛咯!

4@11vs 4@4
the winner is... 4@11 !!!
哇!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班赢了也?!
哈哈~是真的,我们真的赢了!__初赛而已~
不过真的蛮搞笑的。。
原本我们是12比13,落后对方一分的。。
多亏ah teo开了粒漂亮的球,双方才平手!
然后对方开球就一直失败。。
我们的人站在原地就一直得分呢。。简直太扯了!!!
明天我们就要对4@8了。。应该没那么轻易就胜利。。
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

糖也在场呢。。
不知道他为什么留校呢??
我走的时候他还没走。。
看到他好闷哦。。
突然有股冲动想和他聊天。。
是理智阻止了我。。
没有她的糖显得寂寞。。

但也不见得需要我。。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
就让他慢慢从我身边消失。。
就当做这个人从没出现过。。。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办到。。
我已经尽量避开他了。。
天呀~受不了。。

后续。。4@8赢了!冠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