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不一样的七月份

好像变成一个月写一次blogg...
真的很忙嘛。。
功课多到压死人!

来到了七月份。。
这个七月真的蛮特别的。。
期待已久的终于来了!那就是。。
当当当当~~
糖来管我的班了!
哇哈哈。。兴奋到~~

没错,的确很兴奋。。
十分钟前的我的确还很开心呢。。
现在的感觉却有点不一样了...
是我多事看了些不该看的东西。。

刚去看了糖的frenster..
十年都不换照片的人总算load了一大堆照片。。
是他和女朋友的照片。。
是他和朋友们的照片。。

看了这些照片,突然醒了!
我怎么了?之前都在干嘛?
好像被什么冲昏了头脑,却不愿醒来。。
让我不得不相信,我们真的活在两个世界。。
他的朋友,我却无法成为一份子。。
他的世界,我无法闯进。。

我能感受到他和女友是如此的甜蜜。。
就算他的女友已经移民了,那又如何?
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他们的照片,我笑了。。
因为他们的幸福都散发到四周的空气中。。

没有嫉妒,没有醋意,没有伤心。。
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
毕竟能找到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真的很难捏~
我反而替他们觉得可惜。。
因为移民而拆散了一对情侣。。
要是我是那女的,一定哭死。。
总觉得老天在给我们开玩笑。。

心里又冒出了一个疑问。。
我,喜欢他吗?
有谁能告诉我答案呢?

014-3340772
这个电话号码今天才拿到的。。
好像必须在今天就忘记。。

单恋,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我看不清你,也看不清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