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终于放假了~~yeah!!

上个星期五是教师节,看我也不象那种好学生啦~~
所以不关我的事拉,当然出去wet啦。。
和万丁,雪,cmm去midvalley 看戏>>indiana jones and???
haiz..一大早到那里就遇到yao hua dong&sui ling 在那里pakto..
算了~反正我注定只能和女生一起看戏啦。。
等了好久,雪和cmm才出现呢。。然后我们去麦当当买东西进戏院吃~~
其实是not outside food allow..所以我们把全部食物塞进bag里。。利害到~~
万丁说他看到lee yong jun和他的新妞也酱巧出现在那里。。
我就没看见啦。。不可能一直望去后面的嘛。。
算了~反正那对我已经不重要了。。也没有兴趣知道。。
这贱男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见妞就泡,严重鄙视他!!!
哈~现在回想,就觉得当初自己又笨又傻。。反正人要跌过才会痛嘛。。
开心的是今天自己穿了件Tee和短裙,觉得挺可爱的。。(本人严重自恋)
哈~一定要让他们都傻眼。。我不再是当初那个胖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