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哟~还有一天就考完了!! yeah!!! happyING..
还有更开心的是第一批的预购终于在今天下单了。。。辛苦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休息啦。。。
不过代理他好象有点不耐烦了。。。不好意思咯!又不是我的错。。。我也不想的! 期待我的货。。。 然后休息个两天再开办啦。。
惨!银行就快OVERDRAF了~ T.T
明天就考完试了。。放学和万丁去吃冰其淋~~顺便谈谈假期计划啊,心事咯。。。这几天拼命K书,累死了~~该好好享受一番了!
星期五去看电影。。耶!!!

明天阿姐从LANGKAWI回来了!哈!我的巧克力,就快回来了~~
惨了~又来引诱我。。人家好不容易才瘦了一点点。。。
今天穿了一件好久没穿的裤子。。发觉松了好多哦!(这裤子没有弹性的,不会松掉的~)就是自己瘦了咯。。哇哈哈哈~~这种感觉真棒!!!
+U 哦!金鱼!美丽离你不远啦~~


2008年5月12日>>>
阿猪的生日。。
同时也是。。。四川大地震的发生!!
下午2点28分,四川突然发生地震?!
也太突然了吧?不能想象自己如果当时也在那里会怎样?如果你在很开心地'血拼',突然看到左右两旁的建筑物都在动摇,还倒了下来,你会怎样?我肯定会吓傻了吧。。今天报纸报道,目前总共死了四万多人,还有三万多人还在失踪。。。
很庆幸自己还能好好地在这里和家人一起继续生活。。。如果就这样死了,我真的很不甘心!我什么也还没干也~我还没拍拖呢~还没穿高跟鞋,短裤,华丽的洋装。。还没去日本啦~~
anyway,thanks god...

最后,为这一群不幸的人哀悼祈祷吧。。。好让他们早日安息。。我也只能做到这些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