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하루입니다

如果你有发现,最近我给自己加了个名Haru.
其实一直很想给自己取个英文名,可是我是个麻烦的人。
太多人用的,我不喜欢。
少人用的,又很难记,不然就很怪。
所以那么久了还没给自己想个满意的名字。

Haru 在Korean里是一天。
One Dae... one and only daesung XD haha~
其实想提醒自己把每一天都像最后一天地活着!
还有取自我最爱的BIGBANG歌曲haru haru~ 哈哈哈!
Haru 在Japanese里是春天。
是继寒冷的冬天以后,温暖的春天。
想到春天就会让人心情变好不是吗?嘻嘻~
希望以后想到我的时候会想到好事啦!

Haru在Latin里是预言家。
可能因为敏感的性格,很多时候看这一秒就想着下一秒会发生的事了。
我的第七感,其实还蛮不错的。呵呵~
可是都用适用在别人身上,对自己的语言没准过。。。
当然想太多也是很烦的,脑容量不足啊~

还有就是。。。其实Haru还蛮容易记的对不对?
以后如果叫我的名字,我会对你笑一个 =D
就好像塔塔说过爱叫声儿的名字,因为声儿会对他笑。
不要给我差评啦。。我懒惰再想名字了!T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