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im a single lady :D

刚从westlake回来,累死了。。。
刚才跟朋友们很随兴地坐在马路边玩起真心话。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有心上人呀~ 只有我没有列?!
大幸的是我们都是单身 XD 哈哈~ 
会不会有一天他们都谈恋爱去了,没人得空理我啊?
无论如何,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尊重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的选择,决不后悔。
结束了上一段感情,实在太累了。休息个两三年再出发吧!现在很满意我的单身生活 =)
只要有朋友和家人,那就够了。

刚才遇到来自日本的交换生,好羡慕地说 T_T
什么时候有机会当交换生呢?我要去韩国拉!!
我不管!我不管!我真的很想去咧。。。(抓狂ING)
chehh bai~~~ nanun hanguk-i kago shipoyo~
明年去报读韩语啦!嘻嘻 ^^ 真的很有兴趣捏~

巧合的把sundae cone咬成star shape!!! 是我最喜欢的STAR!! hehe ^^



自我解剖:发现自己容易猜透别人的心事,却总是猜不透自己的心事。(还是你们太明显了?哈哈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