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小小意外

别再为他流泪 - 梁静茹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他就好 就算了 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以后管他是谁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

我见到他,他,他和他。

他,ben
他公然的和女友在街上打情骂俏,才引来我的注意。这样子怎么那么熟悉?原来我曾经那么喜欢过他。真得好快哦!如今我已经中五了,大家都不是当初的六年级生了。见到他,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不知他还认得我吗?但一切都无所谓了。 它越来越帅了,但我看他的那种感觉,已不是当初那种感觉了。只是觉得自己还蛮会选的,充满ABC feel的LA boy. 他和他的她都很幸福,多令人羡慕啊。

他,NJYL
曾经很喜欢很喜欢,可以说比任何人都还要喜欢。是我让自己靠得太近,才让这错误错了足足3年。我们可以同班3年,其中两年说的话却不到10句。我还记得他最后对我说的话,sorry, 因为不小心撞到我的桌子了。难道除了抱歉,就没有其它了吗?
05,一起下课,一起微笑。这一切没多久就消失了。
06,舍不得,所以选择留下。那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
07,想走却走不了。这年,我们有说过话吗?
08,我第一次尝试在没有你的环境下,选择不再让你操控我的情绪。
09,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望着那面墙,你就在那之后。我们的距离很近,却有一面永远无法瓦解的墙。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 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
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他,bb boy.
昨天找到他的friendster account了。他知道吗?其实他戴眼镜比较好看耶。我没有add他,因为我找不到理由。。。。。撞到我两次的人,走路小心点呀!下次再撞到我就。。。就。。。再道歉吧!

他,糖糖。
说好不再见,怎么反悔了呢?
他从那里走来,走过我身边,消失在人群中。短短的几秒,我不敢眨眼睛。我看着他发呆,他也朝我望了望。是否记得我呢?那个不起眼的女生,常常出现在你身旁的女生,有点想你的女生。他,是否还在想她?这个高傲的狮子座,嚣张得眼里容不下任何人吧?如此讨人厌,却如此喜欢。看吧!我一定会忘记,像忘记其他一样,忘记。



假如他们都掉下海,你猜我会先救谁?
不用想了,我根本不会游泳。

No comments: